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6 00:18:50|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不太熟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認識兩年半,

可是今天突然覺得我們其實不太熟悉。

距離改變的同時其他的是不是忘記跟著變。

今天上課的時候聽到語言學,

為了那句〔寫日記的人通常不太了解自己。〕

為了那句〔當關係消失以後,我也不再是我。〕

我們之所以用這種關係彼此相處著,是因為一句話。

我們之所以用這種關係彼此相處著,好整以暇的等待著,

假如哪一天這段關係就這樣消失之後,誰認識誰?

遺忘的可能性太高了到達令我害怕的地步。


現實生活永遠跟想像差距的那麼大,我以為的總不是我經歷的。

像這樣期待落空,看見事情不是原本以為的那樣,

多少都會給我一點打擊。

打擊樂。

我們大概沒有自以為的那樣認識彼此吧。

其實我們不太熟悉。

我不知道接下來要說什麼怎麼說。

說的太多又不夠多。我都不懂你怎麼會懂。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