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2 01:16:16|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牛角尖麵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叫你不要鑽牛角尖

是不是叫你不要鑽牛角尖了?

這種時候我只好一直不斷的出去回來出去又回來

有回來嗎?這裡是嗎?

屬於什麼?

穿梭在這裡那裡在找什麼?

忙進忙出在忙什麼?


要是哪天看見我頭也不回的走

腳步根本停不下來的猛

手不斷擺動頭也一直抖

不要把路讓開給我走

不要站在我背後問我要幹什麼

來人

人來

只要一個

擋在我前面拉著我問我要不要坐著吹吹風

坐下來吹吹風

就算是討厭至極的關渡平原也能得到加分讚嘆

就算是這個爛學校也會忽然很有意義


別站在背後對著我大吼

別站在背後罵我為什麼不理人一直走

我說不出口

我說不出口

我在這裡說

有話說不出口

吹 風的時候

難道不能只是借我肩膀?

一直這麼任性難道不能是為了襯托你的好脾氣?

不要問我怕什麼

我後退不敢前進

什麼都不要多說

謝謝

永遠都不會出現的合作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