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6 09:04:00|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突然好想你們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T~~~~~
剛剛偶聽到梁靜茹的"如果有一天", 想到以前我們窩在爛的房間一起歌的樣子....想到我們三個人聽著專輯一首歌一首歌的唱下去. 想到我們在男生那個恐怖宿舍煮的火鍋. 想到我們三番兩次去都會公園看不到日出, 想到我們三更半夜在危險的台中市區趴趴走, 想到好多好多事....要不是我在公司...我想我應該會哭的亂七八糟吧?!(雖然現在也差不多了...好慘@@)

對了! 要告訴你喔~~ 你送給我的耶誕卡剛好是我最喜歡的一張唷!!! 好高興ㄋㄟ~~那天去買耶誕卡時就很喜歡那張說, 沒想到你真的就送給我...讓我喜滋滋ㄏ一ㄢˇ久ㄋㄟ....就知道你最愛偶啦!! 來啵一個唄~~~~

問問你唷~~你回家之後出來方便嗎? 想說找個假日去找你吃飯ㄋㄟ....然後寒假後看看你要不要去五分埔買春裝呀?! 找一天來玩吧!! 偶們一起去血拼吧!!!

咦~~說到最後好像重點都不見了喔....呵呵呵~~重點就是 "偶好想你喔!!"

台長: happy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