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3 00:28:59|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的模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愛

是一種奇妙的感覺

奇妙到讓旁人都能感受到這二個人正在戀愛ing

即使結婚了

旁人還是能從他們的一舉一動,一個眼神一個微笑

看的出來他們正在相愛著

不論在一起多久

能保有這樣相知相惜的感覺真的很好

一句:我的愛妻便當、我的老婆很好.....

簡單的一句話,就能表現出愛的感覺

快樂....可以跟很多人分享

不快樂....卻只能跟很少的人分享

甚至只有最愛的人才能分享到如此私密的一部份

我們之間這一部份卻空缺了很長的一段時間

交流就這樣無聲無息的停止了

我是個愛說話的人

面對你....卻變的不愛說話了....

對我而言,這是很糟糕很痛苦的事情

我的事情無法分享給你

就像某篇文章中提到的:

海中的生命之所以能源源不絕生存豊富著

是因為它有出口,可以接受與釋放

當這個海沒有任何的出口時

慢慢的將沒有生命的跡像

沒有出口的愛情

最後只會將自已淹沒

所有的話都藏到肚子裡了

甜蜜的感覺早已不復在

說的話空洞沒有意義

也許只繞在某一方打轉

在對方身上的時間少的可憐

很多話都想說

為何卻沒有機會說出口 ?

或者不想說出口 ?

或許人的心真的無法抵抗距離的遙遠

能通過這樣考驗的人真的少之又少

往往可能走到半路中就放棄了

在你的生活中

我佔的重要性並不大

當佔的比例愈來愈少時

即使沒有了,也不會無法習慣

就像一個很樂天的同事常說的一句話:

『我男友沒有我可是會死掉的』

我想這句話並不會在我們之間出現

二個很"更"的人,擦不出多大的愛情火花

陪對方做對方喜歡做的事

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現在都做的不到的事

其實也不用想的太長遠未來會做

只是騙自已會比較好過一點罷了

然而事實還是擺在眼前

並不會改變

什麼樣的感覺讓我打出這篇文章

其實蠻複雜

東跳一句、西串一句的

似乎無法表達我的感覺

不過.....

人不就是這麼奇怪的動物

而我....

是感覺勝於一切的人....

有多愛、有多努力、多用心...我會感受的到....

並且會加倍的回饋

這是我愛人的方式

只是....現在的我

動力變的愈來愈少了....

該如何是好呢??

哎.....

台長: 快樂公主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