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0 20:57:44|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粽子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要那双拖鞋的说,OH~ 我的JURI)


粽子节三天等于高考的三天
如果我上高中的话,我也在紧张的高考了吧
不知道为啥,很庆幸自己没有上高中也


粽子节当天和妈妈去家乐福逛街
我妈真是傻啊
走路的一举一动都傻傻的
可爱死了,搞我一直笑她
年纪老了的缘故,反应都迟钝了

回到家
一直叫我跑步叫我锻炼身体
一会又叫我打羽毛球
我说没有人和我打
她又重新叫我跑步了
我好无奈=_=

粽子节的假期第三天晚上就回到学校了
师父,落魄,陈董都有给我粽子
让我对她们的粽子评评分吧

师父粽:有家的感觉
落魄粽:特别的味道(幸好没有落魄的味道)
陈董粽:咸,和以前不同了

曾经吃过的
张妹粽:红豆,肉,虾米,真是丰富,容易恶
阿花粽:好吃.(是我最想念的粽子,因为现在吃不到了)

台長: 小強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點小滴 |
此分類上一篇:祈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