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7 12:43:59| 人氣32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嘖嘖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天氣冷到不行

而我的手腳也很貼心的配合天氣

嗎啊!!我是死人手腳的冰

一向晚安三秒鐘的我,現在常常睡到一半驚醒

(晚安三秒鐘是只跟睡覺前說了晚安~三秒內自動入睡)

然後就開始聽到有人在我耳邊呢喃內容我聽不清楚

然後我全身僵硬不能動等我有意識時我發現

有個人對我似笑非笑....

以上從然後開始是在說遇到鬼

你們看的出來我是在開玩笑吧!!!

我沒有遇到鬼過啦,我也非常淑辣的不敢遇到,就讓我默默的這輩子都別遇到,拜託

好啦,我被驚醒的原因是

我的腳太冰了啦

就是有時候我們不是兩隻腳會交纏嗎?

我的某隻腳掌碰到另外一隻腳的小腿肚

就!!!!!!!!

我的睡眠就被我自己給打斷了

說真的好煩到底一個晚上要給我搞幾次!!!!

(光看上面那句對話真是令人害羞)

但是我卻是再陳述一個摳連的事實

快點給我腳的好工具啊

火燒那些不切實際的就不用了

希望自己快點熱起來毆唷


現在日子一直在瘋狂倒數

2010好快就過完了

從學生變成輕熟女

雖然我還是非常愛裝可愛粉紅夢幻系列的東西

但是不知道上次哪位說

疑?我們已經老大不小了,我們是輕熟女

就有如現在當下馬上叫你在路上

狠狠的潑你一桶冷水

你說冷不冷你說冷不冷

那你如果外加說

妳那麼胖,又老大不小就是胖輕熟女

那你等於叫我當下馬上在我家門口給我一桶汽油

並點火是一樣的嘛!!!

最好燒死我好了,氣耶

以上是我自己亂想

我同學朋友都很善良,那麼壞心眼兒的話只有張小姐會講哈哈哈哈

反正我已經要開始身體已經開始走下披了

希望我的打拼的想法不要走下坡啊!!!!!

拜託拜託呀!也希望給我快樂的2011年

2011年對我來說希望是個很有轉機並且改變的一年

好多事情要拋掉

不在改變我想我會對不起我自己

因為我想要低調的默默進行

所以等我確定了再來跟你們分享

希望是的開始

希望張小姐能幫我許多

有時候機會來了

但是自己卻沒有準備好的感覺真的好

琳肉漁你真是太沒用了

誰叫你自己吃那麼胖,連面試都怕

拜託,誰可以讓我睡一覺起來馬上少個5公斤...

那我會給自己睡上一個禮拜

嘖嘖嘖

快點等我的好消息吧吧吧吧吧

或是希望面試的人甲意控罵奔(控肉飯)


對了,我最近也很苦惱

就是我要跟我久違的同事去唱歌

相信跟我熟識的朋友都知道

我個人實在是對於唱歌..

就像游泳選手叫他去打排球一樣的道理

或是叫吃素的人在3Q雞排前面排隊當然派克也是一樣道理

我唱歌不能聽呀!

我沒有阿-lin般好歌喉更沒有梁靜茹療愈系歌后那種溫暖人心的感覺

當然身材跟舞蹈絕對不是蔡10或是蕭亞軒

我就緊張的問了好友團們

結果死錢小姐她說,歐!!那你就照舊阿,你就來個環珠格格趙薇小燕子

她不是你偶像嗎..你可以就唱有一個姑娘有點點任性有點囂張之類的

你們說這死傢伙存心想看我被出糗耶,超級沒有良心

以前大家偶像都是小燕子阿,我也喜歡伍啊哥阿~啾

這是我的壓箱寶歌曲耶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DkFme433xs

(就是這系列的環珠格格-有一個姑娘)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8ZpX4VcVFY

(天啊!外國人唱的都比我好聽)

之後鄭嵩尼打給我我也把情況跟他訴說

結果他就說我知道了!

(好像天冷送上羽絨外套般的甘心)

那你就穿短裙好了

那你就穿短裙好了

那你就穿短裙好了

那你就穿短裙好了

...............

至少可以成功的分散注意力

我想是因為他現在剛好在當兵我不到他

不然我想一見面來個手刃猛牛踢應該是少不了了

講到這我好想哭

我身邊充斥著怎麼樣的人阿

最後

其實我自己也沒有上面訴說的那麼緊張

我看我久違同事們他們高手雲集

一定是蕭敬騰就是楊宗偉那種高手過招

我期待大家精彩的演唱會

別擔心我,我會讓自己值回票價的吃回來!

我會非常享受那天開心的氣氛,我期待耶!

請大家那天開心的與我聊天

我最喜歡跟大家開心聊天了

我今天廢話好多,都沒有重點

掰掰

天氣冷多穿點

羽絨外套還是要自己穿啦

保重龍體阿各位

 

 




 

 

台長: 小盼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2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kai
天冷穿襪子阿!! 而且要穿毛茸茸的那種!
這幾天又要變天了! 注意身體!
(我也是晚安三秒鐘耶 哈哈)
2011-01-22 04:05:57
(悄悄話)
2011-01-24 06:29: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