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4 00:29:42| 人氣13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在的小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的小孩都好早熟

為什麼國小就可以一群人去跨年

姐姐我國中才知道什麼是跨年

國中我七點多沒有跟家人在外面我就覺得天呀,好晚好可怕

高中管更嚴,我不知道為什麼一堆小孩子明明命很好還要多愁善感

看起來就很好笑耶

在那邊說

我受不了啦,父母這次電話費要我繳!

或是

很摳耶!居然不給我零用錢,只給我生活費!

.............................................................................

世界變了。

現在的小孩越來越欠揍

尤其是國中生

誰可以跟我們說他們怎麼一回事

黏完矯正器,要交他刷牙

問他什麼從頭到尾只會

恩,喔,沒感覺,有嗎?有差嗎?還好,

我想我教智障都比他學的好

一路他*的,好像我殺他媽殺他爸一樣的臭臉,比屎還臭了吧

你家有錢又怎樣?你爸事業很大又怎樣?

你爸腳踏車高手又怎樣?培育國手又怎樣?

馬英久是總統還不是給人罵?

陳水貶是總統還不是給人關?

你他*的在臭臉什麼?

真的,現在小孩有問題!

禮貌禮貌為什麼你爸不告訴你?

還有還有

中年婦女也讓人很討厭

為什麼他們聲音可以尖銳到不行?

來診所也要殺價?

他們是菜市場逛習慣了嗎?

那如果以後你開刀那可以跟醫生說幫我少補兩針,少算兩萬嗎?

再來就是

為什麼很多客人你們的時間是時間,我們的時間是狗屎?

耽誤到下一個病人是醫生的問題

對小姐兇有屁用?

在醫生面前乖得像狗?

敢問,你有膽指著醫生說,你跟我約幾點幾點!你讓我在這邊浪費時間!!

 

我想我需要多增加我的修身養性。

呼。

打完心情舒暢,就像是看著自己大出來的便便很長一條,會很滿足的沖掉

 

---------------------------------------------------------------------------------------------

台中行好好玩

接下來是台南高雄行

我好想一起去

但是阿祿生意一月底好到不行,

開口請假很白目

但是我我擔心我沒有五千塊再給張小姐

還有張小姐背好包包去南門市場!!

她的邏輯我不懂

結果包包被小偷割了十五公分有

害我台中回來心情低落

只能說小偷很賤,去死

呼呼。

最後

冬天我肥到翻過來,我想我可以去當豬肉賣

羽毛球館好好玩,誰約我去!陪我玩

 

 

 

台長: 小盼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悄悄話)
2010-01-16 00:10: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