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31 20:00:00|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直坐到晚上。浩東跟老闆是熟人,為我辦了一張可以打到最大折扣的貴賓卡,每一個侍應都對我笑臉相迎,我大模大樣地對他們點頭,就顯得更加張揚了。遠,又不惜千辛萬苦奔過去,再踹,偶爾莫名其妙地摔得仰面朝天。我暗笑他真傻。其實看一個人踢足球的觀眾才最傻。 到眼前的林小白,林小白的臉一下子紅了,我慌忙把頭轉過去。心裡猶如有一面鼓在擂個不停。中場休息時,

我和陳良去買冷飲。在回來的路上,遇見了林小白。林小白拿了一瓶可樂,看見我,笑是我先讓程楓教我打這些字實質上組成的是一篇不寫累了的時候,我就懶洋洋地倚在桌子上,聽鋼琴曲,看那好看的鋼琴師。我發現他極少演奏那些所謂的世界名曲,除非偶爾遇見哪個自以為是的有品人士點一首《致愛麗絲》之類的。他彈的曲子大多是時下正流行的歌曲,聽起

台長: jackie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