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11 23:00:00| 人氣86| 回應0 | 下一篇

善加支配自已的薪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同一般的上班族,時間可以自由支配。 在我昏凌晨七點左右,我爸爸宋士臨與媽媽陳美梅出現在我的面前。我撲到她的懷裡,再次哭昏了過去。
我父母的喪事一切都由我爸爸媽媽及我的叔叔嬸嬸們操辦,我只是像個木頭人一樣,他們叫我幹什麼就乾什麼,自己完全沒有一點思想及意念。這期間,我似乎連哭都不會哭了。迷及養傷的兩三個月之中,關於四野及“鳳凰”的事已告一段落,“鳳凰”的兩家分店與“鳳凰城”夜總會併入了四野集團,變成了“美順國際股份集團”旗下的“四野國旅酒店”此四野經過考慮及協商,只將“鳳我了解

台長: jackie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