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3 20:08:40|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點滴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過了一週了 這禮拜各位過得好嗎?

有沒有高興快樂的事呢? 不妨在留言版說說話喔

這個月....這個冬天...這個星期....發生

了一聯串好多好多的事喔.....

想一想 仔細思考一下....磅磅磅磅

算一算 一共有六件不如意的事ㄟ

這些事 讓我難過 讓我傷心 也讓我了解一切

讓我學習到很多很多

我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 但我會記住這些不開心

的事 我一定會勞計在心.....

至於是什麼呢? 我不願再多說了

因為我想就讓這一切過去吧.....

但是,我所付出的努力 我所追求的,

我甘願去承受一切後果, 雖然..

節果沒有很圓滿,也跟我所想的有很大的差異,

可是我不後悔 也不會去惋嘆,

這些事是我心甘情願去做的, 所以

我想就讓時間來沖淡這一切吧.....

今天是這學期在學校上課的最後一天ㄟ,

蠻開心的....下週就要期末考了

不過有溫書假[還好] 希望能夠All....Pass

這一週都在考試,考考考考考 快考焦了....

第一節數學課自習...第二節再自習...第三節考試,

到了第四節 開始全校大掃除囉....

每個人都有工作,也都很努力的在做,

我則是被班長說要我殿講桌擦教室的燈,

站上去 快嚇死,超髒的 滿滿的灰塵,

每一個都要擦 好多喔 擦的腰酸被痛....

衣服上都髒掉了.....好不容易擦完整間教室的燈,

但也下午第一節了, 就和班長去合作社買東西到停車場

旁的涼亭吃,邊聊天邊吃東西, 哈哈....爽 [趁機落跑不想做事]

回到教室後也差不多都弄完了, 還挺乾淨的嘛....

整理一下要帶回家的書後,領完一些通知單就準

備去上聯課了.........

大家都沒帶衣服所以就不練了,

看漫畫的看漫畫..聊天的聊天..想打球的就打球..

歡樂的度過了本學期最後兩節社團課,

之後放學集合講完話後,留下來記續打球,

[因為不知道要幹麻] 後來國中學弟現在唸加一仁的,

來一起打球,他還不錯有進步喔......

過一會兒孫國人和林義強也來差一腳,就這樣我們打到虛脫....

他們先走我則留下來等偉誠去吃飯,

小聊了一會兒他回學校看書我則先走了....


下週是超級無敵霹靂重要的期末考,我要認真認真認真,

放下一切等考試結束吧....

這學期,我高興 我開心 我難過 我不爽 我失落

我想哭 我感冒 我受傷 我想打人 我想被打...

好多好多...都發生在我身上了, 期待寒假的到來....

讓一切歸於零 讓一切重新開始 去尋找我想要的

去發現我需要的.....

沒什麼事是大不了的, 就看你怎麼想囉.....

希望下一次我PO文章時, 會有不一樣的事情發生唷...


PS..拜託拜託大家 留個言啦....我會很感激的

各位期末考要加油喔



PIC...哈哈 洗器材中 還不小心打破了呢

不過做沙拉托真的很好玩喔....只是手要洗很久才乾淨

台長: 小潘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