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6 23:44:47|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意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很早放學

和楊楊她們去買禮物

買完去拍貼

拍完檢查一下手機

ㄝ~ 有未接電話

是泡麵~

我好意外~

快快回call她

以為有捨麼急事

結果

泡:唯~,學姐你有去倒扁ㄇ?

湄:沒有ㄝ~ 我人在西門町

泡:喔!咩咩.么鼠還有...她們也在西門町,她們在打撞球
妳要不要去找她們?

湄:喔,好啊! 在哪?

泡:在***撞球館,我也不清楚

湄:喔~ 我去找找看

泡:就這樣吧! 掰掰

湄:恩,掰掰

講完電話

我和楊楊們一起去撞球館找她們

結果沒找到

又call給泡麵

泡:學姐捨麼事?

湄:我找不到她們ㄝ~

泡:她們在***球館

湄:喔~知道了 掰

原來我找錯球館了啦!

尷尬ㄝ~ 害楊她們陪我走哪麼遠

我趕緊call給咩咩

沒有回應?

ㄚ是怎麼樣

call給懶蟲好了

終於有人接

問懶蟲她們還在不再球館打球

她說大家都回家了

整個就是白跑一趟ㄝ~

後來咩咩也有call我

可是我沒接到

回到家

才知道咩咩手機沒電

所以沒回應

今天call給好多人ㄝ

台長: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