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0 00:29:17|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學在哪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
我大學要在台灣讀嗎?
還是去國外讀好了
我大阿姨一直很堅持
要我去國外讀大學
我本來沒有
出國唸大學這個IDEA
誰知
我大阿姨這麼一說
讓我覺得我的確應該出國唸書

原因是:
1.家裡有能力支付我的大學學費
2.跟我同年紀的姪子和姪女,她們都是出國唸書
所以如果我也出國唸書,應該不奇怪吧!
3.國外大學畢業後回台灣比較容易找工作

出國唸書這個問題我還沒跟我DADY說
我必須打長途電話跟他討論這問題
只要他答應 願意支付我的學費
我就可以出國了
至於要到哪念就還不確定
我選了三個國家
1.紐西蘭 *因為離台灣和大溪地近,也蠻多人到紐西蘭留學。
2.澳洲 *因為我大阿姨的兒女都在那裡大學畢業,聽說還不錯。
3.夏威夷 *因為我DADY是夏威夷大學畢業的,如果我也在夏威夷大學畢業的話
我就是我DADY的學妹了,住的地方我不用超心,因為DADY有house
在夏威夷。
這三個國家都還滿優的,不知該選哪個好
我最近忙著找關於留學的資料
需要準備捨麼資料呢?
煩ㄟ~ 太多了
我慢慢用
希望我來的急整裡好那些資料


PC:她今年要去法國唸大學了

台長: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