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5 22:51:40|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哇哇叫之旅的心情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瘋狂哇哇叫之後,我從新竹帶回了感冒!其實那兩天就已經不舒服了,如果當時覺得我臉色不好,並不是因為我心情不好唷!是因為身體不舒服啦!結果我回家後病情加重,本來不想看醫生的,因為耳鳴不舒服才去看醫生,醫生說我耳朵&鼻子發炎啦!醫生也問我會不會感覺酸痛?會~但是我分不清楚是去玩的痠痛,還是是感冒的痠痛!哈~
很久沒生病了,結果一生病就這麼嚴重啊!我的媽啊!大家也要好好保重身體喔!希望下次嘎逼歐的聚會還是能全員到齊啊!現在就開始期待啦!
感謝大家讓這次的哇哇叫之旅成行,好久都沒這麼瘋狂啦!

p.s. 畢旅那時的VCD終於給大家了,心情如釋重負!看到大家拿到的表情,再辛苦也值得!希望大家會喜歡啦!

可是一回到家接踵而來的事,頓時讓我心情從天堂down到谷底,為啥痛苦又隨之而來呢?我真的不想在待在家裡了~有人可以收留我嗎?唉~

台長: Pamela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