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8 01:02:43|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告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以前太弱了
有些事沒把握住
真的是很弱
現在知道
現在知道有自己喜歡的人或事物
要好好把握
不然就只是回憶了

---
謝謝你”默默”的喜歡我
讓我有機會耍小聰明
像在跟你鬥智般的進行這段關係
雖然一切都是在事過境遷之後才逐漸清晰明朗
雖然有點太晚 有點可惜
但我很開心能讓你再吃五百的時候想起我
之後你可能看見微風一顆一百的巧克力也會想起我
很開心 我在你的心裡曾這麼的存在著
雖然很自私 很霸道
但希望 我一直都會存在著

~~~
讓我掉進漩渦的
是螢幕那端的你所說的”我喜歡你”
直到這一刻,我才懂你所說的漩渦所代表的感覺

台長: pallas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