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7 16:28:13|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憧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小老頭來訪 蔡哥也來訪
但蔡哥是來約會的,所以先將他擺在一旁
昨天和小老頭騎著單車往中台科大方向前進時,
聊到不知從哪時候他就提起的民宿入股計畫,
先問問台東哪裡有不錯的地點、不錯的景色適合經營民宿,
我個人對都蘭─這個充滿外來移民的台東村落還滿有好感的,
因為它背山面海,而且與我老家隔著一作海岸山脈相鄰著,
而且而且又是圖騰suming的老家,這樣地靈人傑的地方誰不愛呢?
話說回來,小老頭想當民宿老闆的構想一直都在也一直沒忘,
他問我畢業後就打算到圖書館工作,當個圖書館員嗎?我說是
他又問是對這份工作有著什麼樣的憧憬嗎?我回答不出來,但我心想沒有
想著想著覺得有些悲哀,為什麼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當館員,為什麼我在念這個系?
我似乎已經習慣有什麼在我面前我就接受,
不逃避、不反擊、但也沒有認真思考過為什麼?
眼看著身邊總是有同學朋友朝著似乎是我想要的生活前進,
此時我失落,也迷惘了,我要的生活樣貌到底是什麼樣子呢?
無解,
我心中無法描繪那樣的景色,
就算繪圖本買了,我還是無法下手描繪。

台長: pallas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