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6 11:25:51|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兵也能寫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終於能理解為什麼以前騎著摩托車從軍車後面經過看到的阿兵哥都一臉苦悶.除了放假的時候,基本上軍人和犯人是沒什麼差別的.幾乎所有的時間都受到管制,睡覺起床盥洗上廁所用餐運動上下課,只有一些零碎的十幾分鐘可以自行運用,通常是拿來上廁所,整理內務,吃吃零食,打打電話.每天最高興的時間,除了三餐和睡覺,就是餐車來的時候了.餐車就是俗稱的小蜜蜂,會在每天早上9:50和下午3:40的20分鐘的下課時間出現,餐車上有賣雞排,熱狗,煎餃,黑輪米血,炸饅頭,紅茶奶茶冬瓜茶.餐車出現時通常是大排長龍的,因為軍中的伙食實在是沒辦法餵飽阿兵哥無底洞般的胃.第一次看到餐車時我也嚇一跳,還不太確定能不能買,深怕買了會被罰站之類的.忍不住靠近一看,看的雞排的時候,我看到了天堂...所以我當然是買下去了.就在我咬下第一口的同時,我流淚了.我沒想到雞排可以讓我如此地感動,觸動我的心弦.我想我該感謝一個禮拜以來的冷菜飯.除了餐車,到校外操作單兵戰鬥教練時也會有阿婆騎著摩托車來賣,最好吃的就是大腸包香腸了,再配上蒜頭,那以一樣是令人動容的人間美味阿.

以上是在裡面無聊的時候寫的.
然後我現在懶的寫下去了.
才進去三個禮拜,腦袋就開始空了.真恐怖.
我時愚蠢的阿兵哥.

台長: 拉不拉˙趴哩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