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9 01:13:17|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異白流歌no.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衣櫃裏隨便找了件衣服,直往浴室走去,洗完澡已經是十時的事了。

剛步出浴室阿喵便老纏著我,我抱起它坐在沙發,左手往後面的雜誌架找尋,並順手找來其中一本來看。從剛考完會考,自己就從家裏獨自搬了出來住,老媽幫我找了一間獨立小房子,一間大房,開放式客廳,廚房與睡房,獨立浴廁。連傢俱也是老媽付錢。雖然這樣子負擔更重,但她了解我的脾性,無可奈何下接受了我的要求。

沒久,房中傳出了門鈴響聲,我慌忙跑到玄關開門。
一開門便見到羽昱全身濕透,頭髮也在滴著水。我趕緊叫羽昱進屋,自己一股勁走到廁所拿了條毛巾給他。
“哦…怎麼自己突然走來了?來時先告訴我一聲麻。”我邊抱怨地道邊往廚房走去,端出一杯熱茶給羽昱。
“沒什麼,難道見自己老婆也要擇日嗎?我掛你啊。”
“那…你今天在這裏睡啊?”
“難不成睡街嗎?”
我望著羽昱生氣的表情,霎間,不知還以什麼說話。

那天之後,我們吵了一場大的。有很多天沒有再見羽昱了,但一直以來什少牢記著,不知是自己真的累了,還是感情轉淡。
己經第二十天沒有見過羽昱。我照常的上班下班,偶而覺得生活過得乏味,會走回自己的老家小住。

那天早起吃了早餐,提著手提貓袋準備乘船往老家。我們家族很早就在南Y島定居,我自小在這個島長大,過著十分休閒的生活,對這個地方,我真的很喜歡。
“有多久沒有聽過這麼清脆的海浪聲了..”我坐在椅上對著傻喵說。
回到南Y島,感覺很親切,連喵也叫起來,可能牠同樣地掛念這個地方吧!背著一個超大的背包,提著貓袋,真有點像個大鄉里出城!回到家可別把老媽笑死。走到一條小巷,向左拐你會看見有幾座房屋,走到第三座,你會看見一座外
牆米白色,兩層樓的屋子,裝修得有少許歐洲風格。

按了門鈴,老爹出來開門,見到是我,開心得說不出話來。
“老爹..你怎麼啦!寶貝女兒回來小住幾天啦!”這時,爸才有反應。
“快進去,你媽看見你一定很開心呢!咦,喵也回來了!”爸爸笑嘻嘻的說。
很久沒有坐在這裏吃老媽煮的飯菜,吃第一口的時候我居然感動得掉淚,弄得兩老笑個半死。媽,爸。你們煮的飯永遠是最好味的。
吃完飯上了自己的房間,在窗前發呆。我的房裏有一扇大窗,是對著海的。
看著喵周圍不停轉,似是很快樂的樣子,牠回到了牠的大地盤!小地盤大可以忘掉了。
------------------------------------------------------------------------
人始終是有感情的,對久了的東西就是會有莫名其妙的感覺。
嘗到久違了的事或物,掉淚是必然的。
------------------------------------------------------------------------

台長: 橘色貓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