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4 03:42:30|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豆好花好車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好想住進松鼠療養院
我還要開一家豆花店 有蜜櫻桃口味的豆花
純巧克力漿豆花 香檸檬豆花 薏仁奶汁豆花
釀酒人豆花 蛋豆花 芋頭奶油豆花 香茅咖哩豆花
我要賣得很便宜 很純粹 每一口都讓人覺得就是什麼
加料必用大湯匙 而且大瓢大瓢挖
還要發明好喝有益身體的飲料
就開在我的臭頭咖啡店旁邊 取名為:每天都不一樣豆花店
進來的人不能說別人聽得懂的語言 要自己發明
可以比手劃腳指菜單 不要在我聽到得的範圍內說我知道的語言
就加蓋榮譽店章 集五個就免費開卡拉ok唱自己發明的歌 且招待各式豆花

 
我也想開車輪餅店 名為 輪到我了車輪餅
一定會有超濃白起司及洋蔥馬鈴薯口味
分兩個爐子 為冷(草莓冰淇琳)和熱(咖啡可可)等等口味做區分
還可以配合想吃脆皮還是軟皮的需求 要在上面戳一刀也行
重點是:憑身份證明文件,就可能享受買二送三的優惠喔!
每日營業時門口會貼上今天輪到曾怡君 林志豪..等
或者是 姓陳 最後一個字是 偉 之類的
每個星期五有大樂透 就是能當日符合特別名字者
如:張愛玲 車輪餅免費無限取用!



台長: 暱稱不可以空白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