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1 23:07:07| 人氣13,2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R超淫的兩姊妹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插完Rosanna的屁眼,把她幹到另一個昏眩高潮,我現在張開了Race的白嫩雙腿,先把電動跳蛋塞入小如的屁眼中,再猛力戳刺著她濕漉漉的小穴。跳蛋的震動隔著陰道與直腸間薄薄的淫肉傳來,不只Race的快感倍增,淫叫愈發狂恣,我的陰莖也很受用,一面九淺一深地抽插著,一面更加脹硬起來!
「喔~喔~好爽…好爽……我要死了!我要升天了!……幹我!好爽!喔~喔~喔~ 喔~我要死了!用力幹我!幹我!幹我!幹我!」
我伏身與她四唇相接,兩舌交纏地狂吻。一邊用肉棒搗著女孩的嫩穴,一邊將舌頭戳入女孩口中讓她吸吮,真美!更別說另一個洞裡的跳蛋正震動出陣陣酥麻快感!
接著我雙手抓住她豐滿的大奶子,瘋狂搓揉,更揉捏她硬挺的粉紅色小乳頭,然後將Race的雙腳提高掛在我的肩上,再利用整個身體的重量將她的腿往前壓,硬挺的肉棒一上一下猛力抽插著。現在Race的臀部是懸空的,這體位讓我的大肉棒每一刺都直頂她的花心,卵袋撞擊著她柔嫩的屁股肉啪啪作響。
「喔~喔~喔~喔~好爽…好爽……我要死了!……用力幹我!用力幹我!幹我!幹我!幹我!……喔~喔~喔~」小如雙眼反白,全身顫抖抽搐了一會,指甲嵌入了我的背部,我感覺到她的美穴內溢出了一灘熱騰騰的淫液,淫穴更緊緊 將我的肉棒吸住!這小淫娃的敏感度真棒!
我張開Race的雙腿,持續深深插刺她痙攣緊縮且不斷噴出淫汁的小穴,讓她的高潮久久不止。Rosanna這時趴了過來,淫穴和屁眼都還塞著我先前插入的兩根按摩棒!她一面嬌吟著,一面搓揉、舔弄著Race的大奶子,紅唇在嫩白乳房上吸吻,煞是好看!
我在Race美妙的痙攣收縮中,和眼前的香豔聲色下,已快忍受不了了。於是我抽出跳動的陽具,Rosanna立刻上前大口含住,兩片櫻唇緊夾,迅速地前後套弄,還一邊轉著半圈…太爽了!我已在爆發邊緣!我按住她的頭,把她的小嘴當成淫穴用力插刺著,不同的是,Rosanna口中有條靈活的濕熱香舌,還使勁地纏繞、舔弄著我的肉棒……一下子我的快感達到了頂點,我一面瘋狂插刺著,一面在她的櫻桃小口裡大量爆射出濃濃的精液!抽插的劇烈動作,使得白糊糊的精液不停溢出Rosanna的豔紅小口,好一副色香味俱全的淫慾畫面啊!
Rosanna把我的精液舔吸乾淨後,鼓著嘴,移身將唇覆上了妹妹還嬌喘著的小口,姊妹倆熱切地舌吻起來,吸著、舔著,享用著我剛噴出的熱騰騰的濃稠精液,臉上如痴如醉的淫亂神情直教人想再射一炮!
我於是移上前,將還沒軟下的大肉棒塞到姊妹倆唇間。Rosanna Race立刻迎合,兩張小嘴、四片嫩唇、還有兩條靈舌,又吻又吸又舔的,我的肉棒沒幾下又硬挺起來!一會插插Rosanna的豔紅小嘴,一會幹幹Race的櫻桃小口!還把Rosanna 的一對白嫩大奶子擠攏起來,用我爆著青筋的肉棒在香軟乳房的包夾下,插她個過癮!而姊妹倆更輪流吸含我的卵袋,舔吻我的屁眼!她們嗯嗯啊啊的呻吟聲更教我血脈賁張!
我把姊姊拉過來,姊上妹下把她倆擺成 69 的姿勢,姊妹倆馬上舔弄起彼此的淫穴。我對準了Rosanna的小屁眼一口氣插到底!搞了那麼多次,瑩瑩的屁眼還是好緊好暖!我猛力抽插起來!
「好爽……喔~喔~喔~我要高潮了!我的屁眼好爽!喔~喔~喔~」
哦!我真是愛死Rosanna又嬌又野的叫床聲了!
「喔~喔~好爽,我的穴要融化了,咬我的陰核……喔~喔~喔~喔~深一點~喔~喔~用力舔我的小穴!好爽,好爽!姊姊吻我,喔~喔~喔~」
Race又嫩又甜的叫春也讓我的肉棒更硬更大!
抽插Rosanna的屁眼好一陣子,我拔出肉棒,往下一壓便塞入Race的小嘴裡。被濕軟香舌包纏著的感覺,實在銷魂啊!
插舔好一陣子,我再抽出肉棒,往上一提,用力刺入Rosanna的正流淌著淫水的美穴!一連插換三個不同感觸的肉洞,真是無上享受!我拼命猛力抽插,姊妹倆的浪叫又大聲起來!「喔~喔~喔~好爽,好爽!喔~喔~喔~喔~我要死了!喔~喔~好爽~我要死了!我要死了!」
再來我把Rosanna轉個360度,教姊妹倆再用嫩熱小嘴為我服侍一番,然後我換到她倆下身處,再次開始猛烈抽插,這回我有四個淌著淫汁的肉洞可供選擇!我交替著插刺,屁眼、陰穴、陰穴、屁眼、陰穴、屁眼、屁眼…帶給姊妹倆一波又 一波目眩神迷的高潮!
「喔~喔~雞巴好硬!喔~喔~我好爽,好爽!喔~喔~好硬!好熱!喔~喔~我要死了,我要升天了,喔~喔~喔~喔~好爽~好爽……」姊妹兩條雪白嬌嫩的軀體,在我粗硬肉棒的劇烈搗刺之下,妖冶淫蕩地扭擺著!肉洞內更無可抑制地痙攣縮擠起來!從姊姊的陰道中抽出,我把肉棒猛力幹入妹妹的小屁眼,抽搐痙攣的淫肉一波波迎上,淫液暖流自姊妹倆的淫穴中流淌到我快速插動的肉棒上。看著Rosanna顫抖著的淫肉隨著我的抽刺翻出又塞入,我的大姆指猛一插,把Race的屁眼也給塞滿!
「喔~喔~喔~喔~好爽!好爽!喔~喔~幹我!幹我!喔~喔~我要死了!我要升天了!喔~喔~喔~喔~幹我!幹我!幹我!幹死我!」姊妹倆的叫春聲已是狂野嘶喊!瞬時間,肉慾的極樂在我們三人體內爆發!我一面瘋狂插刺著, 一面往妹妹的屁眼深處噴射出大量濃稠的精液!插刺幾下我立即拔出,龜頭還噴著精,馬上再插入姊姊的淫穴,同樣是一波波抽搐痙攣的淫肉迎來,更有一股熱滾滾的淫汁湧上。我在姊姊的淫穴內抽插肉棒,繼續噴爆大量濃稠的精液!「喔~喔~喔~喔~好爽!好爽!喔~喔~喔~喔~我要死了!我要升天了!喔~喔~喔~喔~」姊妹倆眼一黑,雙雙昏厥過去…
攤在床上,我們三個慾海之民摟著、吻著、溫存著。姊妹倆為我舔去陽具上沾粘著的精液與淫汁,兩舌包著我的肉棒交纏,雙口吸吮,接著小如跨過我的身體,弓腰吸舔姊姊陰道裡的精液,而她自己肛門內的精液也緩緩滴落……

台長: pakhin8429
人氣(13,2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