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0 15:31:00|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跑你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中午跟朋友有約~我們約在公司附近的麥當勞用餐~
開開心心的分開之後~哇!快二點了>_< ~
嚇壞惡童了~惡童必須1點半進公司的....得快步回去了~
邊走邊跑的醜態惡童根本沒心思理~只要快回公司吧~就阿彌陀佛^_|||
就在快要到公司對面時~夷~有個人有點喘~追上來?!啊?!
我跑你追幹嘛啊~

他說:小姐,妳是做貿易的嗎?  
惡童說:不是啊!
他說:那妳是做什麼的?     
惡童說:做電子的啊!
他說:那你有名片嗎?(他遞給我他的名片)      
惡童說:喔!我沒有帶出來
惡童說:喔!我沒有要買珠寶(心裡想:我沒錢買好嗎?)
他說:不要誤會,不是要賣東西的!因為妳跟我一個朋友很像,以為是她,所以追上來!   
惡童說:喔!
他說:那妳有手機嗎?方便留電話嗎?     
惡童說:喔!09xx我得趕回去公司(留下了假電話!心裡還是很急著要趕回去)

如果這是搭訕,那理由真的有點爛~『跟我一個朋友很像』~最好是啦=.=

這年頭還是小心點~~~



台長: 惡童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