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4 23:21:58|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了...HAPP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上了...上學校了...心理既興奮又開心......

當初看到榜單的時候...我還以為我沒有上......

因為學校的電腦是舊版的...畫面比較大....

結果...我按往下的鍵...我有上...是最後一個....

害我嚇了一跳......我這幾天真的是...被這一件事情牽絆了很久....

終於可以鬆一口氣了...只希望他沒有出錯....

我好怕出錯...讓我希望落空了...."長榮大學 臨床心理系"......

我來啦......

今天在車上...媽只跟我說很多話的其中一句話...就是......

自己如果想去那邊讀的話...自己要小心....

他們還是對於我還是放心不下...因為是第一次到那麼遠的地方讀書....

.......

台長: ~紫夜歆~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趣事~ |
此分類下一篇:44週年...校慶
此分類上一篇:好難懂...有代溝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