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6 22:18:41|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哈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要笑呢....??? 我也不知道耶....

禮拜四 考完試 就跟同學逛大甲 也順便去 ”剪剪”我的頭髮

其實只是覺得頭髮好多 每一次 綁起來都”一大把” 所以...

去給它打薄了 也順便把”礙眼”劉海剪一下 要不然每一次都一直掉下來

遮住我的視線 討厭死了 ......

不過 禮拜五到了學校 嘿嘿嘿~~!! 沒有發現我頭髮有”改變”

禮拜六也是一樣到學校上課 上最後一次的輔導課 還是沒有發現

不過 到了禮拜一 就友人發現了 ...... 為什麼呢??

因為....我把頭髮放下來了 所以...囉~~!!

這樣大家因該知道 為什麼 禮拜五和禮拜六 都沒有人發現了吧~~!!

因為啊~~~!! 就是那樣啊.....綁起來了啊~~~!!

呵呵呵......不過我還滿喜歡現在的髮型 雖然不習慣 不過久了就會習慣了

因為......我喜歡把前面的劉海剪短一點 這樣....比較....好啊~~!!

台長: ~紫夜歆~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趣事~ |
此分類下一篇:~看電影~~
此分類上一篇:~~母親節(提早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