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2 01:28:38|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ou deserve much bett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白



SORRY...我並不是一個成熟的女人
I’m not your SNOW WHITE

你講的道理我都懂.也同意
我可以接受.配合

那我需要的?
在哪?

我知道你自顧不暇.不怪你
只能怪運氣不好......是[這個時候]*

我不想變成你的負擔
不想搞到你發火
不想要我們翻臉

我發現了我的感情[陰影]
我害怕完全的付出.一昧的接受.往往結局是變成理所當然.一文不值*


我越來越不知道怎ㄇ面對你.該跟你說些什麼?[不能坦然]*


[把你的事情&問題都推給我]
說[我想你][我愛你]會膩
叫[寶貝]沒感覺
都不說[X]又變我冷淡


知道我[愛亂想]
就不要每次都話說一半*


[你不要太過分]
這句話.其實很商人*


[越自然越好]那是不是我們該維持朋友關西?其他.以後再說?
我實在自然不起來.你是我最愛的人.我要怎麼用平常心面對?


況且.在我心理.你的前面並沒有其他的第一名&第二名*






Pause...????[CHOICE]*[我害怕失去.你]

台長: 白大海&陳小橘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