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1 16:05:42|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重新來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隔了好久,
重回我所謂的傷心地。
輸入了帳號、密碼,
沒錯,
系統說我還不是站長,
果然是我逃避太久了,
連我的新聞台都不要我了。
好吧,
想說重新申請,
帳號很不爭氣的還是一樣,
似乎有想紀念你的感覺。

好,
申請通過,
結果很令我吃驚,
從前的文章,
妳們都還在,
是在等你們的主人復活嗎?
開心的呢。

重點是,
為什麼我又會想回來這個讓我心已死的地方,
大概是因為,
受到了朋友的衝擊吧。
說真的,
對我的影響真的很大,
從前很相信你,
因此從不曾懷疑你,
沒想到你居然告訴我,
你們分手了.......
我還不知道你們在一起,
卻先知道你們已經分手了,
不知道是好是壞。

其實你們在一起或是分手,
嚴格來說,
其實與我無關,
頂多是當祝福你們的其中一個朋友,
可是,
只能用感觸良多來形容現在的我了......
呼~~~
不想多說,
因為真的與我相關不大。

或許等哪天,
你們想聊了,
我就會在你們身邊,
並紀錄我的心情。

台長: 爆。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