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2 17:18:13|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價值與意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價值與意義~
 
昨天回家後~
不知道是上班太累、開車太累還是心情太累~
吃完晚飯後就想睡覺了~

今天的感覺不錯~
真的有休息的感覺,
九點起床,
步調緩緩的睡了12小時,
拿了最小的壺沏了兩回茶,
很是舒暢~
再去庭外澆澆花、收拾一下凌亂的物件,
又是滿頭汗,很快的又到了中午,
用完餐後利用了近兩個小時的時間,
看了一部下載的日劇「一公升的眼淚」~

我呢~
流了半公升的眼淚和半公升的鼻水,
加起來一公升~呵呵
因為只有左半邊在作用啊~
看完之後感觸很多,
因為這種感受不是當事人是體會不出來的,
為了要幫助別人、要有所貢獻和要活下去的念頭,
女主角堅強而不斷的努力和奮鬥,
相對的~也給了我很多啟發和聯想,
我會不會也給周遭添了許多的困擾?
我夠不夠堅強和努力?
我的未來會是如何?
我要如何才能像片中的女主角一樣~
活出那種說不出的生命力量~

人生就是如此~
不知道究竟為何而來~又將走向何方~
雖然沒有人能有肯定的答案,
但是珍惜當下和快樂的活著~
確是必要與不變的,
所以人生~
因為有痛苦才有快樂,
因為有失去才有獲得,
因為有黑暗才有光明,
凡是都是相對的~
所以用心的努力把每一天過好,
才不致失去存在的價值與意義~
是吧?
丙戌年荔月

台長: 長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心情天地 |
此分類下一篇:有心、有情、有愛~
此分類上一篇:關於伏墨~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