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5-10 15:11:40|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音樂心情筆記-雨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雨後/張信哲
公路在荒漠 無盡的延伸
車窗內你我 聊起彼此的人生
像一生只見一次的緣份 最難忘陌生人搭載的熱誠
漸漸放晴的天空 旅行的寂寞
獨自在異鄉生活 沒有愛 多麼難走

雨後看見彩虹 像你見我揮手 立刻為我停泊解憂
雨後看見彩虹 落單的時後 朋友多麼暖人心窩

回憶裡你留我一程 這份情永留我心間
不知何時還能重逢
雨後出現彩虹 總會看見你的笑容
***********************************
就像歌詞裡寫的
這樣的緣份一生中並不常常遇到
一旦遇到了,除了應該感到開心之外
是否又多了一層困擾?
對我來說,就是!

人與人之間的相識本來就是很不可理喻
應該說是一種很奇妙的事
同一個班級,一起上了幾年課的同學
可能在一畢業就不再見面,甚至如同陌生人
可是,我們卻可以跟一個生活毫無交集的人成為好朋友
即使他一開始只是一個在隔壁桌用餐的 人
或是一個剛好同一場地打球的人
很奇妙,不是嗎?

年紀越大,認識的人越多,離自己的生活也越遠
當然,交情再也不會像高中時代的好友一樣,這麼密不可分
我想我是自私的,也是貪心的
總希望可以留住每一個"對味兒"的朋友
卻往往天不從人願
他們之中的一部分總會慢慢走入"回憶"
也許這就是所謂"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只是
我還是不能常常釋懷

台長: Aaron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