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5-08 02:09:23|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音樂心情筆記-心有獨鍾 & 感覺瞬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有獨鍾 陳曉東

這種感覺從來不曾有 左右每天思緒 每一次呼吸
心被佔據 卻苦無依 是你讓我著了迷

給了甜蜜又保持距離 而你瀟灑來去 玩愛情遊戲
我一天天失去勇氣 偏偏難了難忘記

單單為你心有獨鍾 因為愛過才知情多濃
濃得發痛在心中 痛全是感動
我是真的真的與眾不同

真正為你心有獨鍾 因為有你世界變不同
笑我太傻太懵懂或愛得太重
只能相信我自己 能永遠對你心獨鍾
***********************************
常常很多時候
人為了一個錯覺,一個巧合
進而努力說服自己
讓自己相信這是一個美麗的開始
讓自己做出從來不會想到過的事
也許這也可以是一種開始吧!

但....當這樣的感覺僅出現在單方面
或者很有默契地不碰在一起
也許
這個美麗的邂逅就不再泛出迷人的光采
而是一陣陣刺人的冷光了
"緣份"這兩個字
好像不是一定要合在一起寫的

時間往往是治療傷痛的良藥
雖然不見得是最好的
人的心總會冷,總會死
因為不知道自己到底可以支撐到什麼時候

也許意外出現的消息會是一顆投入心河的石子
可是畢竟只會泛出一圈圈的小漣漪
是阻止不了水流
依然會流向想要流向的地方
他有自己的新的方向,新的目的地

距離越來越遠
我們大概連當朋友都沒了緣份
只因為那時我沒能誠實地告訴妳我的感覺
錯過了,就再也追不回來
也不見得再有能量,動力去拉近這段距離

現在我只想當一個陌生人
在遠處看著妳,也祝福妳
願妳在我們共同的夢想中走得更好,更平順

***********************************
感覺瞬間 陳曉東

常說人世有許多轉站 轉錯變難折還
就像望流星勿掩上眼 我倆總奢望這一晚

常說言語的種種空泛 最愛亦能轉淡
日落後日出 未想寄盼 卻怎知越等心越冷

當房中光線越轉淡 街角也漸變藍
人若忘返 聲竭力挽
感覺是讓呼吸終止的瞬間

縱使周遭的空氣在飄散 人變越感覺到不害怕
望寂靜夜色已藍
而人的感嘆 都消失瞬間


台長: Aaron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