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9 23:03:44|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美食主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一個愛吃的女生.
跑遍那麼多的國家,我會以數位相機紀錄旅程.
還有;就是以味蕾記憶異國的感覺.

常常因為找所謂的"美食",探險城市的各大角落.
所以; 在我的腦海裡,美食=探險.
如果沒有這些美好的味道,
整個旅行就變得空空洞洞、坐立難安!
因為美食就是──無可取代
想一嚐再嚐,非得再吃到不可的好滋味!

每次到日本我總是會到千葉市區某一小巷內的拉麵店,
叫一碗"蔥拉麵",吃到一入口便全身溫暖的拉麵小店,
整個人頓時忘記疲累.

到英國;絕對不能不嚐一嚐維多利亞氣氛的英式下午茶,
淡雅的味道,彷彿自己也感染英國人的氣質.
到法國;當然無法錯過生猛的海鮮+白酒.
或者是相濃的起士配上勃根地的紅酒.
呵!感覺這人間真是美好.

下一次;我想用舌尖嚐哪個國家呢?
嗯.....讓我想一想吧!

台長: Elysa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