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2-10 03:59:09|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餐廳6歲以下免費!嬤喊孫5歲被打臉

但也有一些過來人替阿嬤喊冤「我女兒在外面也對峙說虛歲⋯」「有時候五六歲小孩真的會自己搞不清晰」、「不能全信孩子啊!孩子自己會自加歲數,十分尷尬。(編纂:潘毅)

是說這時拿健保卡出來就好啦」、「搞欠好小孩真的才5歲,虛歲報6歲,小孩基本搞不清晰自己幾歲 只記得吃蛋糕」、「小孩也沒吃多少,根基上飯店也不會硬要收費,我兒子五歲他也常跟別人說他7歲8歲那我要怎麼辦」。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上發文提到,自己在一間餐廳吃下戰書茶,目睹一對祖孫準備進場,辦事生看到有小孩,便開口提醒「餐廳6歲以下小孩免費」,此時阿嬤一聽馬上說「她才5歲」,但孫女卻又開口大喊「我6歲了」。

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 報導
9樓阿姨三鼓吶喊!孩天真問「怎又被打」 管委會出手了
表弟過年偷走他「破萬元寶可夢卡」!阿姨竟嗆:不會做人
大姑不生小孩中年後悔!強逼弟婦過繼兒子:200萬跟妳買

此時辦事生面露尷尬,阿嬤也堅持「妳5歲而已,不要吵」,成效孫女卻開始大哭大鬧「我吃過生日蛋糕了,媽媽說我已6歲了」,終究祖孫倆仍是以1位計價入場。威博最推薦娛樂城

一旁目擊整格過程的原PO也不禁感傷「家裡有帶孩子的都知道,每一個小孩都進展快點長大,所以會本身增添年數,我也能理解消費者想要省錢的心態,然則直接在孩子眼前撒謊是差錯的,會帶來最壞的身教,讓他們的價值觀變得扭曲」。隨即也有不少網友贊同「這類家長其實蠻常見的」、「太誇張了,孩子誠實反而被罵」。

(圖/翻攝《爆怨公社》)
▲事宜進程暴光後,網友分成兩派分歧看法。(示意圖/翻攝Pexels)
▲有網友到餐廳吃下午茶,目擊一位阿嬤帶著孫女,服務生暗示6歲以下小孩免費,阿嬤立即表示孫女才五歲,卻被小女孩本人打臉。

有部門餐廳會推出學齡前兒童免費的優惠,希望吸引家長交遊消費。不過就有網友到餐廳吃下戰書茶,目睹一名阿嬤帶著孫女,辦事生表示6歲以下小孩免費,阿嬤立刻默示孫女才五歲,卻被小女孩本人打臉,詳細過程也引發討論。



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9%A4%90%E5%BB%B36%E6%AD%B2%E4%BB%A5%E4%B8%8B%E5%85%8D%E8%B2%BB-%E5%AC%A4娛樂城

台長: pagerxl2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