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0 16:21:44| 人氣20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A】給親愛的娜娜(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剛剛去了妳的新聞台看到了二篇挺有感覺的文章,總有種言而未盡的感覺,還想賴著再多跟妳說些什麼,所以有了這篇,以妳生日鎖碼的文,交代著我這陣子,生活或多或少的變化。

上個星期五和我弟之間因為工作理念的不同,有了很大的爭執,沒有吵架,甚至沒有說開什麼,是一種內在的拉鋸,很隱形的,回到家以後,我又在板上看到了他當日情緒的宣洩(他其中有句話“說穿了,你也不過代表你自己”讓我被重重一擊),突然整個人像是放棄了什麼般的難過,一個人坐在沙發上哭了起來,心很痛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失戀了?那種不得不放棄的難過居然有些熟悉??......所以寫了那篇「非關決裂」,很多人以為我講的是愛情,其實不是,那是一種對於生活的宣示,期許有些轉變,放了自己一馬,我想,也能放了我弟一馬吧。

所以這個星期,我除了星期一還有星期三有進到那遙遠的林園廠外,星期二早上跑報關行、銀行,下午家裏修水電換燈泡,星期四早上去碼頭,下午整理衣櫃、幫小狗洗澡,今天早上去中鋼構送估驗單,下午換魚缸的水、換床單、整理和室,哈,妳看出我的變化了嗎?因為我弟給我的點點累積,我不再想把自己搞到精神分裂然後“眾叛親離”了?我以“逃避”的方式去解決一些問題,不過工作上專責於我的部份還是不馬虎的(反正也沒有人能取代),而能躲藏的,只有「眼不見為淨」這個區塊......

我星期一甚至跟我弟說了。
這二年我要以讀書為主,關於林園廠切割業務與人資管理的部份,我不大想管了。我弟當場也主動被動的點頭了,我終究相信,他也不希望一直在我的壓力下共事,想要一展長才的。

假如我弟能因為我這樣突然的放手而不得不的長大,或許這才是我爸媽所樂見的,而關於這些方式的操作,我其實多少也都得到了爸媽的支持,......我想,假如這次能在我弟身上有些效果,我會更心安理得的,而當我重新介入主導的那天(我希望不要有那天),也代表他放棄了成為阻力的資格?...


高雄的太陽好大好大,熱到只穿著一件內褲的我,全身黏黏的。

老實說,不用進公司的感覺真的挺好,我只需要靠著手機還有notebook來遙控處理公事,還打算在家裡放一台多功能事務處理機(HP Officaljet 6480)應付緊急狀況,而空閒的時間,家事也因為荒廢了很久總有好多可以忙的。

昨天整理衣櫃,把Kevin漏網之魚的衣服也給丟了,其實他走了之後,我老愛穿他的白內衣和四角褲,領口褲頭都鬆的跟抹布差不多了,不過這些跟回憶沒有關係,實在是因為寬寬鬆鬆的好舒服,現在丟了,再去買新的四角褲回來好了,老實說,我真是不喜歡在家穿衣服,現在自己提倡環保,也不開冷氣,電風扇有時吹起來又不夠爽快,還好水沖在身上冰冰涼的很舒服,我只好這樣安慰著自己。


明天我就正式上課了。

很期待學校生活,又怕有人際之間應付的感覺。
新生訓練時看到同學的人都很好,但是可能因為自己社會經驗終究不足,多多少少會自覺不如人,有些緊張....。

6/27星期五我會去南投看國道六號還有生態池的工程,之後上台北當晚跟副總(我ex老闆)還有同事吃飯,他們說要幫我慶祝考上了EMBA,所以我應該是會在台北住上一夜的(還沒有訂飯店),真是有股衝動趁著北上乾脆殺到宜蘭找妳吃頓飯也好,然後再回高雄??不過副總說要給我EMBA會用到的書,也不知道到時候是不是大包小包的?這樣行動就有困難了。


妳看看妳的時間安排。
假如真能成行,我也得安排安排小狗的事情。

除此之外,我7/23也會上台中去參加一個座談會,那是星期三,中午事情結束後我一樣可以北上找妳?只是那不是假日,妳暑假不教書也有行政工作吧?


現在我不用天天進林園廠,哈哈,應該有很多時間可以好好安排了。
而且我其實不用真的有事才上去,所以妳千萬別跟我客氣....





關於妳說的那句「看的很開....」,現在的我也是這麼想著。

不想對妳說什麼我很難過之類的話,因為我並沒有太多那樣的情緒,我反而是正面看這件事情的,因為那至少代表你們受孕沒有問題(這點我反而現實了),我只想要妳好好照顧妳的身體,不要因為“為了懷孕”吃很多的苦,現在知道自己能懷孕,也不對於有孩子這件事情那麼執著,就更能放輕鬆的等待緣份是嗎?....

我很乖,也沒有吃冰,就算真的很想吃冰淇淋,我也有含著含到變溫溫了才吞下去.....妳也很乖...,還有,妳很勇敢。


我想要有快樂幸福的人生。

妳呢?能這樣被照顧著,大部分的時間一定很快樂幸福吧!




愛妳。很多很多。


Page

台長: Page
人氣(20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Life Page |
此分類下一篇:【A】當機立斷
此分類上一篇:【A】人情留一線(買制服有感)

也愛妳好多好多
2008-06-20 20:36:49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