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5 18:45:11| 人氣2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媽咪寫卡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三晚上跟老媽兩個很開心的寫給惠琪的生日卡片。

卡片是我在誠品買的,上面有一套漂亮的白紗禮服。

而且因為惠琪隔天放假,老弟原本要順便帶兩大電燈泡一起去吃飯慶祝的。

其實我的卡片白天就寫好了,草稿更是早在新聞台的時候就打好了,不過還有一小塊多的版面,在我的隨便問問下,老媽也興高采烈的想插花。

老媽很緊張,一開始先挑筆,然後就在廣告紙上面練習(上次寫給我們的家書都沒有這麼功夫),後來老媽又說,妳唸一句我寫一句好了。


『惠琪,祝你生日快樂!雖然何媽媽很幼稚,但是我是真心喜歡你的....』

「我才不要寫什麼我很幼稚,我哪裡很幼稚,而且這個是呈堂證據ㄟ....」

『惠琪,你們什麼時候要結婚,何媽媽要減肥....』

「不要啦,大人要有大人的樣子,而且到時候我沒有瘦下來多丟臉....」

『媽,你快點去把“大人要有大人的樣子”這句貼在牆壁上,從你嘴巴說這種話還真難得,你寫下來以後每次念經的時候也要順便唸二十遍....』

「媽,不然你寫惠琪你到底要不要嫁過來,如果不要結婚的話就不用送包包了.....哈哈哈哈」

反正後來老媽就開始寫了,因為她覺得我太不可靠了,所以要自力救濟,不到三十個字大概寫了快半小時吧,還假裝很可愛的問我總結要用嘻嘻,呵呵還是畫笑臉在後面....,改來改去的煩死我了,寫完了又擔心字跡會不會太草,惠琪可能看不懂?本來還要寫什麼「希望你成為我們家的一員」,理由是同一個句子裡不能有兩個“成”,如果寫“成”員這樣就重複跟“成”為重複了,結果我覺得一員很八股,老媽居然改成希望你成為我們的好女兒(啊....我呢我呢我呢.....????至於沒寫好媳婦的原因是因為我白天寫的內容就有了....)。


把老媽的可愛成果貼上來。

雖然今天因為惠琪家中長輩的突發的健康因素沒有辦法一起吃飯慶祝生日,
除了要祝惠琪11月16日生日快樂,也祝福惠琪的爺爺早日康復喔!!!




by Page
桌上的藥是何陽陽的
卡片 AND 草稿
老媽寫半天的結果
包包實景
把卡片藏在包包裡面
卡片的封面

台長: Page
人氣(2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F-Family Page |
此分類下一篇:【F】她
此分類上一篇:【F】be the HO family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