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9 10:03:49| 人氣3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角落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角落人是個很特別的小孩子。

有漫畫人物的好看外表,特立獨行的緩慢節奏,高度慧黠的天生幽默,還有溫暖不具侵犯性的貼心。而最讓人到死都忘不了的畫面,該是那雙澄澈不染塵埃的眼,讓人心甘情願的被看透,直達心底。

我從來沒有想像會有跟角落人傾吐心事的一天,對這份友誼卻很深刻。就像深夜偶然轉到的廣播頻道,一聽之下如獲至寶,讓人感嘆造物主無心插柳的奧秘。

角落人身邊朋友眾多,更吸引了一大群眾星拱月的鶯鶯燕燕,不過我倒很欣賞他這部份的處事態度,他不像大多數的男人多少輕蔑女人的示愛,也不奉行對於送上門的女人吃乾抹淨的惡狼哲學,角落人淡淡的以朋友身分應對,時間一久,終能判斷誰是真心。不過身為局外人的我,對於這些女孩的獨到眼光,難免暗自稱許。


角落人之所以稱為角落人,該歸功於他敏銳細膩的觀察力。
內斂不甚外放的他,將言簡意賅的成語表露無遺。
對於角落人的智慧深具信心,也對其歸納分析的能力佩服不已,
守口如瓶不道人短的態度,更成就了讓人挖心掏肺的特殊能力。
有顆柔軟的心,嘴角才總勾勒出上揚角度的黃金比例。
不經意施展讓人說心裡話的魔咒,一字一句的發自內心。
這也或許,是他電話總是響個不停的美麗祕密。


角落人是上帝給人間的驚喜。
溫柔不張揚的自在生活呼吸。
透過清亮的眼神笑看一切。
處於人群同時遠離人群。
寂寞對他而言是生活的一部份,卻常排遣了別人的寂寞生活。
多虧這份體貼支持,淚光閃爍時我才能勇氣重新綻放遺忘已久的燦爛。



角落人你要善盡角落人的責任。
姐姐才可以放膽闖蕩,繼續我明明千瘡百孔的人間遊戲。
ㄟㄟㄟ....我看到你在搖頭了……



小太陽



台長: Page
人氣(3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B-Best Friends |
此分類下一篇:【B】好消息(博文求婚囉)
此分類上一篇:【B】狂賀Peach回巢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