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3 00:17:02| 人氣2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胖嘟嘟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胖嘟嘟是我表姐,而且是讓我最沒大沒小的表姐。

他大我整整13歲,我們走在路上別人都以為我們只差2、3歲,我也懶的辯駁,反正我超齡的外觀也不是一天二天,更何況胖嘟嘟看起來真的挺年輕的,這應該跟他非常幼稚有很大的關係,哈哈哈。

我從小就叫她胖嘟嘟,因為在我小時候的認知裡,她一直都胖胖圓圓的,儘管後來她減肥成功,這暱稱仍然不變。胖嘟嘟因為腳不方便的關係,很少有機會到外面走闖,這次利用她跟姨媽從新竹下來玩二個星期,我跟隨她的夢想,帶她去了不少地方,吃巧克力鍋、去Tiffany血拼項鍊和手鍊、吃大餐、還教她玩msn還有e-mail,她說這次回新竹,可以好好回憶在高雄逛街的日子,我聽起來其實感覺怪怪的,畢竟上街對我們而言是輕而易舉的事情,但是對胖嘟嘟來說,就難免要大陣仗了。

胖嘟嘟的記憶非常驚人,我覺得她比我適合當秘書多了,每次我媽要我們提醒什麼,我忘的一乾二淨,胖嘟嘟卻隨時像鬧鐘一樣殷殷叮嚀,讓我佩服的不得了,所以有她在的時候,我往往理所當然變的更笨,不禁懷疑自己離老人癡呆越來越近。


我希望能有更多的機會跟胖嘟嘟相處,帶她出去玩。當她的司機,盡量完成她的夢想,也希望她身體能更好些,沒病沒痛,每天都很快樂。


從台北回來之後,有更多的機會跟家人相處,
我才發現,原來需要我在的時候那麼的多。


照片為5/13胖嘟嘟生日合照
小佩




台長: Page
人氣(2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F-Family Page |
此分類下一篇:【F】長笛演奏
此分類上一篇:【F】惱人糖尿病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