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8 00:48:08| 人氣2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UA尾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3是公司的尾牙。這次選在金山喜凱亞飯店舉辦,是一次2天1夜的活動。尾牙當晚的餐會是由我跟同事奇樺一起主持,還精心打扮變裝成身著日本傳統和服的男女搭檔。穿和服的理由非常簡單,因為出租衣服的地方和服比較大件,符合我胖呼呼的水桶腰,不過我覺得雖然穿了和服,還是有種緊身華服的感覺。

當天我非常敬業,除了特地上美容院梳了各台客鳳梨頭外,還自己畫了個大濃妝,大家都說看起來很像新娘子,我笑的很大聲,因為被誇獎粉美粉美,當然會害羞還有掩飾不住的得意。

當晚晚會腳本由於雙方太忙,是在下午前往飯店的路途中才開始rehearsal,不過由於雙方平常抬槓慣了,加上之前我們對於rundown的掌握非常清楚,遊戲也都是自己發想的,配合了公司影片的播放,加上拱了許多大頭級的長官捐錢抽獎,整體主持倒是非常順利,一搭一唱的好不熱鬧。

奇樺稱呼我為中年發福的林志玲,我說自己是身材窈窕的陳今佩,大家拼命的喝酒,吃著懷石料理,氣氛很熱鬧,整個晚上都熱騰騰的,跟金山的溫泉非常呼應……

當天晚上,我也喝了不少酒,還得到總經理的90度鞠躬與握手致意,一切都很美好,帶著大家的肯定,我彷彿吃了顆定心丸,沉沉睡去。



Page

台長: Page
人氣(2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C-Career Page |
此分類下一篇:【C】4A自由創意獎
此分類上一篇:【C】嗆辣秘書~outback steakhouse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