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0 17:09:37|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ve】緣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了美國以後,我常常一個人待在阿姨家的樓上,看著很大很圓的月亮,想念著台灣。9月底Arizona的天氣很冷,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溫帶大陸氣候的影響,我常常半夜冷到發抖,想家,卻擔心高額的電話費用,而不敢擅自使用阿姨的電話。

那個時候很慘,只要有人從台灣打過來找我,我就開始哭。我所經歷的,不只是離鄉的內憂,還有一個可怕男人的外患,我迫切的想要逃離這個地方,卻不想就這樣狼狽的回台灣。我期待的是有一個人能安全的保護陪伴我,讓我順利的在美國大學校園中展開新的生活,當然我的心中有一個人選,但我卻不知道這究竟行行不行的通。

到10月中開學還有一段空檔,我白天單獨待在家裡,阿姨的老公,一個道地的美國死老外,居然無所不用其極的想要接近我。他常常要求要單獨帶我出去了解美國,我簡明的拒絕實在阻止不了他瘋狂的行徑。他會在我面前嚎啕大哭,求我對他好,趁著上班時間,家裡沒有人的時候偷偷跑回來找我,或者寫一些怪怪的書信,還有最離譜的一次,他利用帶我去辦社會安全卡的機會在高速公路上面瘋狂開車,一副要撞死人的凶狠模樣,然後隨即轉化成大哭道歉,現在想想,當時我居然可以用一連串的英文與他應對,卻實在難以撫平餘悸猶存的心。

後來。
我把一切都告訴了他,我試探性的問他可不可以來美國陪我。
而在跟媽媽溝通並取得同意後,一個星期之內,他真的出現在我的面前,像個英雄般的,拯救我於水深火熱之中。


我不知道,這算不算一種神奇的緣分。

愛苗,或許在這個時刻,才真正的悄然滋長……






台長: Page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