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1 12:56:30|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om】正常社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說婚姻就像是高級餐廳,外面的人拼了命想排隊進來,裡面的人卻痛恨自己付出的昂貴代價。我雖尚未置身其中,卻也幾次莽撞的在畫虎不成反類犬之處所費不貲。

經營婚姻並不容易,花費的心力大概跟照顧一個新生的嬰兒差不多。永遠不能掌握什麼時候會出什麼狀況,當然也很難練就出能對症下藥,開出合適的處方的好功夫。

大體上來說,身邊朋友結婚後的情況都不錯,絕對稱的上郎才女貌,天作之合。不過我未必相信眼中所見,就像隔著玻璃窗看著高級餐廳桌上的佳餚,排列怎麼精緻可口,配色如何令人垂涎,終究聞不到其中味道,嚐不出箇中滋味。

好友問她老公;「若是我精神外遇會怎麼樣?我肉體外遇又會怎麼樣?」
老公回答:「肉體外遇我就把妳打死,精神外遇我就把妳打個半死。」
我跟好友說,那妳一定要回答「我情願被打死,因為這樣至少有爽到。」

後來我想了又想,我們這種其實不叫做精神外遇,不過是「正常社交」而已,根本不用想太多。而且為了避免以後發現老公付諸外遇行動,自己淪落到在家氣的半死的地步,現在能把握正常社交的機會,當然不能放過.....

女人,本來就要對自己好一點。如果婚姻沒有辦法提供給我愛情的養分,偶而去便利商店買個「正常社交」代餐.....。親愛的老公,有那麼嚴重嗎?




Page






台長: Page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