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2 11:09:14|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VE】遠在天邊的幸福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遠在天邊的幸福(13)

我從小就常說一句讓人聽了很討厭的話
『天底下沒有我x x x不敢做的事情』
當我跟K說這往事時
他只是笑著
他說有可能….可以從我到加拿大這件事嗅出端倪

其實
這種個性太過強烈 太過直接 太過追求完美
我跟他說過
我要的不是0就是1
沒有所謂的0.5
你要給就給我全部
不然
我一點都不要
他聽進去了 雖然 他只是笑著

去加拿大之前
我找了個機會
跟他說了很多事情 特別是之前受到傷害的那段感情
『你還來得及後悔,如果你不是認真的..我不會怪你』
他只是笑著
給了我三個字『我..愛..妳』
他讓我放心的去加拿大
他會給我生命中最快樂最幸福的2個星期
他說『妳來,我不會讓妳後悔』
他說讓我用我的心去感受,自己決定相不相信他…….

我去了
我沒有後悔
我真的很高興我去了
找到了這 遠在天邊的幸福
**************************************************************

場景一:溫哥華金寶火鍋城
K特地切了一盤這兒的海鮮名產-象牙蚌
讓我一定要好好嚐嚐
最後
果然我又面臨得把東西吃光光的命運
我真的很飽 乞求的看著他
他態度堅定
開玩笑的說
『妳有二種選擇,一個是把象牙蚌吃光,一個是把醬油喝光』
我連續問了三次
一再表明我要喝醬油的決心
他沒有制止我 我只好一飲而盡
過了2分鐘
K讓我把醬油吐出來..說別玩了..怕我含著不舒服
我張大了嘴 挑戰式的盯著他
『我早就吞下去了』
這下
換他張大了嘴………

接下來是一陣的兵荒馬亂
我被灌了很多熱茶
得到了很多道歉
而且不用吃那些又白又肥的象牙蚌
我很得意的ㄋㄞ著他
甜甜的抱怨著他都不疼我…都讓我喝醬油…我要跟我媽咪說…..
我知道
我們家老公
慢慢的相信
天底下真的沒有x x x不敢做的事……….

場景二:Vancouver 某座大橋
K很愛幫我照相
他總是請我專業點
不要每次照相都拖拖拉拉的
其實 我很喜歡讓他拍照
因為他的眼神 他的耐心 他的甜言蜜語
真讓我有一種寫真女星的虛榮

把車停在路邊
我們步行的走上這座大橋
該是制高點吧 可從橋上一覽Vancouver的代表建築
一路上
摟摟抱抱外加親親
我們其實有點擔心
高速經過的車子會撞上旁邊的護欄

到了橋的正中央
我慧黠的眨眨眼 腦中又開始想鬼主意
『公,你相不相信我敢在這裡大叫我愛你』
K看看來來往往的車輛 又是日正當中的
給了我『不相信』這個答案
我吞了口口水『你要英文版的還是中文版的?』
『英文』
我使勁吃奶的力氣,對著橋下大叫
『Kevin…..I..LOVE..YOU……………』

我們家老公再度傻眼
我知道
他一輩子
都不會忘記
天底下
真的沒有我x x x不敢做的事情



未完待續…………………

Page

台長: Page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