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6 22:23:46| 人氣232| 回應0 | 下一篇

[ 謝謝你的愛 ] * ((澎咩強力推薦ˇ好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服役前後只有緲緲可數的幾次假,我只有不斷的寫信給女友

告訴他我最近的狀況ˇ還有~我是多麼的思念他啊ˇ

警告她不得亂來ˇ我沒有一天不寫信給她ˇ!!那一幕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

我在車站打樂電話約樂女友ˇ 說我回來樂ˇ聽到他的聲音

有種陌生的親切@@ 我悶相約在咖啡館碰頭!!他依然美麗如昔

沒有太多的話ˇ我心裡有種莫名的不安ˇ當他從皮包裡拿出依張喜帖

我想我知道結果樂ˇ我沒有立即轉身離開ˇ 因為那會顯得我沒有風度

雖然內心很不平靜ˇ他終於開口樂


:: > 『我數過了!!妳一共寄了999封信給我ˇ我想這樣就夠了
在漫長的等待下,你從來不在我身邊ˇ兩年來也沒有照顧過我
999封信也不能代表任何意義』
我聽到這裡時,竟不爭氣的掉下眼淚
她繼續說 ::> 『這是我自己的決定,我知道這樣做很過分,
對你也很不公平,但是我還是想徵求你的同意』

我很想求她不要離開我ˇ在我來不及開口的時候ˇ
它已經把喜帖遞給我ˇ而上面寫著我倆的名字!! ^________________^



什麼是永恆呢 ? 每一樁情事開始時,據點已在前方等待了
為了彌補不能掌握的撲塑ˇ於是我悶有了記憶
用淚水和心酸,用歡笑甜蜜去記憶
否則將依靠怎樣的力量
度過往後的歲月滄桑

翻: 捷運站每日便報~U Paper 2007.04.27 禮拜五

台長: ♪ [ 澎 咩° ]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捷運U Paper // 報紙 ] * |
此分類下一篇:分享▂:; 鈔票的魚腥味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