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2 02:36:22|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yu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不知道要在這邊說些什麼
就來聊聊那幾天作的夢吧

關於同學會的那個
都是我的同學沒有錯
但是所有的同學都來了
這種景象我後來想想覺得很有趣
有一些臉孔是以前不會仔細去看的比方說老太太
有一些臉孔是我常看但現在卻想不起來的比方說 呃..想不到

有一個臉孔是我以前 應該很熟吧
常常在一起 在那個剛開始鬧彆扭的年代
然後我離開了
時不時的我總會想起我印象中的告白事件
這到底是不是真的呢
夢裡的這張臉的這個人都沒什麼變
他說他結婚了我還沒有反應
現實生活我應該會很驚訝吧現在才幾歲
好吧之後我都忘了

我不想談了

台長: padross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