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9 22:10:04| 人氣1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哦 喜歡好多好多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聽你的敷衍
也喜歡你在述說wwe
跟我介紹
跟我解釋

喜歡你因為我理解能力差而放棄講
喜歡你那直接的感覺
喜歡很可愛的那天
喜歡看你很開心的樣子
(在遠處看更別有一番風味)
喜歡你笑的很燦爛
喜歡你搞笑的樣子
喜歡你說些好玩的話語
喜歡給你草莓棒棒糖
喜歡在即時跟你聊天
喜歡從別人口中聽到有關於你的事
喜歡你跟我說事情(管他是什麼事_只要是你說的都好)
喜歡你不爽時表情的變化
喜歡你說死筆很好看的樣子
喜歡你大部分時間看起來都很樂
喜歡你大部分時間都把笑容掛嘴邊
喜歡你說你是賭神
喜歡你說你是送葬者(Undertaker)
喜歡你說你是L
喜歡你叫我蘇玳禾(聽起來很嚴肅XD)
喜歡我叫你陳昱光(哈)
喜歡拿走你的外套 自以為很滿足
喜歡你拿到棒棒糖說謝拉
喜歡你不拘小節的樣子
喜歡你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喜歡你害羞的可愛樣子
喜歡看你挑眉
喜歡你喝東西的樣子
喜歡你尷尬的樣子
喜歡你很驕傲的樣子
喜歡看著你打球
喜歡你明明汗流很多還說沒有的表情
喜歡看著有你的畫面
喜歡看著或許可能會有你出現的地方
喜歡你說你是新世界的神

我都喜歡
真的



好喜歡好喜歡






台長: 沒暱稱的台長
人氣(15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你學弟
傷心耶
看了這篇傷心
看你們在學校見面傷心
看到你傷心
看到他傷心
聽到你們有聊天傷心
聽到你們又聊天傷心
知道你們交往很久了 傷心
2007-07-07 20:58: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