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28 11:14:59| 人氣105|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

第一次你在我面前如此的脆弱
而我卻安慰不到你,我自認為很沒用
隔著頻幕我多想抱抱你,跟你說:(沒事我在)
但我卻沒有勇氣說出口,因為我知道我做不到

你的無助雖然不是來自於我們的愛
但多少我知道,你已經到了懸崖邊了
我想拉著你,但不行..因為這需要靠你自己的力量
靠著你自己的力量站起來,這才能真正讓你成長

你的心痛、無奈、自卑、無力
我真真切切感受到了。
但你知道嗎?
你在心痛的時候我也在痛
你在無奈的時候我也無奈
你在自卑的時候我也自卑
你在無力的時候我也無力

這兩天發生的事情
讓我心痛到無法呼吸
但我能放開我的手
讓你去自由的飛翔

這一次我卻無法肯定
你的飛翔是否還會記得
放你飛翔的那隻手與我這個人

我害怕但卻不能讓你知道
因為你在也無力負擔我的情緒了

這場賭注我梭哈了
不管全盤皆輸還是全盤皆贏
我都我會去承擔

不管你飛翔後是否還愛我
只要你好...就好

台長: 星光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