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4-08 01:43:57|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單純美好的幸福……..

漫步在孤獨的台北街頭,熟悉。又有一些陌生且熟悉的心情伴著我!我多麼想和你攜手走向未來,那燈火闌珊的方向是不是我們的人生?問我相信什麼?我不確定的思索著............問我相信什麼?我唯一相信的是你。你說的一切 都是我所堅信著的一切。我懂我們的人生是有些險阻的,但 我卻相信 一路走來 你讓我越來越有信心相信幸福。              一次次的幸福、其實就好似旅行般的美好。我會堅強樂觀的朝向你說的美麗遠方。謝謝你給我無比的力量,讓我相信 自己是棒棒的。因為我有最棒的你。一切都會很美好。謝謝你。我最棒的寶貝☺️🙏💪

台長: 無尾熊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