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4-06 01:33:50|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幸福

滿天星星在眨眼,他陪在我身邊!輕聲細語溫柔的眼
看著我的臉……..一枚戒指在我眼前、是你的諾言
你說愛我永遠!我哭了 好感動你的呵護。
想著山頂上的微風吹著我的髮梢……..我心跟著四處飛
為了什麼掉眼淚?
夜色那麼美、一段回憶翻箱倒櫃……跟著我在追
此時此刻的你,陪伴著你的是誰?
我很幸福……..真的幸福……卻渴望得到你的祝福….
從今以後你牽他的手………為何我的心為何逗留!?
我很快樂…..真的快樂……
卻還是覺得依依不捨?
你的肩膀…..給我力量
問自己如何才能將你放?
好想聽到你說……愛我永遠 牽我的手 七生七世 永遠永遠…….

台長: 無尾熊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