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2-26 23:42:55|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念 一切 美好

最怕 在角落遇見的你的一切美好記憶…..
想念 如果會有聲音。我知道那些都是屬於我們的記憶都美麗。謝謝你給了我七生七世的美好,你知道嗎?我天天多麽想念你?多年前的記憶,一直積累到現在的此時此刻,我相信一切都是上蒼給我們的祝福、我不會埋怨和抱屈,其實我擁有的是期待著好的一種美好心情!因為我想你。我想念著彼此的一切美麗。
我想念曾經的夜遊陽明山、一起冒險走著不熟悉的路一起摸索下一步怎麼面對未來、就像彼此未知的一切…….常常我都在想念著什麼樣的緣份可以讓我們生生世世一直難忘彼此?一定是很深很深的緣份吧?
我想念用心安排的美好或是神來的一個念頭說走就走的心情!謝謝你給我的美好璀璨時光!謝謝你我愛你永遠永遠的生生世世⋯⋯

台長: 無尾熊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