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5-23 08:54:51|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雲淡風輕的釋然

隨便吧
隨你怎麼想行吧
次次爭吵你都說著同樣的話
其實你都知道我只被在乎
伸手要的還是算了吧
我明白
有心者不用教
無心者學不會
以後不再為你浪費的眼淚
期待的電影也能自己看
想要的玫瑰也能自己給
你不懂
我說了你才做
這種感覺多累
你的態度毀了我對愛的純粹
以後誰對好
誰讓我傷心難過開
我明白
有心者不用教
無心者學不會
以後不再為你浪費的眼淚
期待的電影也能自己看
有心者不用教
無心者學不會
以後不再為的眼淚
期待的電影也能自己看
想要的玫瑰也能自己給
你不懂
我說了你才做
這種感覺多累
你的態度毀了我對愛的純粹
以後誰對好
誰讓我傷心難過開

台長: 無尾熊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