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8-08 16:47:26|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灰

最近的我,過得有點恍惚😶‍🌫️時間……對我而言,有一種彷若隔世的感覺…………..不知道為什麼?我常常感覺自己是在雲朵上俯瞰著我們的人生!
看著世間的一切,清晨梳洗、隨著時光流逝……我們一日復一日的渡過這樣的日常!
吃吃喝喝 笑著 哭著感動著 錯過且享受遺憾的美……如同我們望著天空的轉眼即逝的彩虹一般…….孤獨且美麗的存有著!活著。是生活著?還是真真實實的活著呢?究竟是怎麼樣的生活著才是真正的意義?我有一點不清楚了?????????你說 不要灰 因為有你在!其實每次你這樣一說 有關心我。我就眼淚倏忽的掉了下來!其實 我不藍也不灰。因為…….我心底………最深處 有一個你🌈🫠

台長: 無尾熊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