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2-04 19:48:02| 人氣2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慢慢 》




在是非題裡,只有二選一,
在選擇題裡,只有四選一。



然而複選題出現了
卻無法認真的平衡



從未說出我的感覺,
不代表我對你沒輒,
是我不想破壞了它,
只想好好守護著它。



我可以 當 你的垃圾桶,
也可以 當 你的男朋友。



            【只是我 卻無法入住妳心,但願妳 有天會發現了我】
                                                       沁茹

台長: 沁茹.
人氣(2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隨手小語 |
此分類下一篇:《 致,曾經的 》
此分類上一篇:《 我懷念的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