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5 22:37:32| 人氣20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打羽毛球打到起笑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有我喜歡的體育課.......


我和小雞和家馨一起玩羽球.......


今天的我ㄇ好像又快要瘋狂似的.......


小雞和家馨還好......


可是我好像已經瘋ㄌ似的......


一直狂大笑......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笑蛇ㄇ捏......


啾莫名其妙的狂笑......


咳.......


我好像從精神醫院偷跑出來ㄉ一樣.......


跟那ㄍ沒傻兩樣八......


<( ̄︶ ̄)/


認識我ㄉ人應該都知道拉.....


…。…。…。…。…。…。分隔。 …。…。…。…。…。


羽球打ㄌ一會兒.....


我就ㄑ休息一下.....


抗到球我就把ㄊ踢走....


結果踢ㄉ痕遠我只好啾ㄑ撿球......


我會怕......


我叫小雞幫我.....


我ㄇ兩ㄍ弄半天......


最後小雞弄好嚕.....


我就抗到潭仔和崴仔坐在那兒......


我走過ㄑ跟ㄊㄇ聊天......


內容還滿好笑滴捏.....


害我笑ㄉ肚子快痛死ㄌ.....


應該是我ㄉ笑聲引起小雞ㄉ吸引力八.....[痕懷疑]......


小雞站在那裡抗我ㄇ聊天一直被球打到.....


我覺ㄉ小雞好倒楣唷......


我和崴仔和潭仔一直聊到下課.....


╠═╬═╬═╬═╬═分隔═╬═╬═╬═╬═╣


覺ㄉ......


跟女生聊天還不如ㄑ和女生聊天來ㄉ好.....


不知道是為ㄌ瞎咪捏......


還是我ㄉ性向有問題......[開玩笑滴拉].....


跟我再一起ㄉ人應該都會懷疑我八.....


哈哈.....[傻笑中]......


我證明一下.....我是女生唷.....


( ̄ε(# ̄)☆╰╮o( ̄皿 ̄///)










台長: 如佩〃
人氣(20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罪愛北鼻軒a亞鬼咩!!
偶覺ㄉ跟我ㄇ班ㄉ男生聊天,真ㄉ比較好玩耶~
所以那些男生常常和我在一起,不過常常被引起
懷疑耶~科科
我ㄇ班ㄉ男生都喜歡跟我玩,我覺ㄉ我還蠻有男生緣ㄉㄟ
2007-01-16 20:26:29
版主回應
你確定是這樣ㄇ?!.....

哈哈.....

謝謝你來幫我留言捏!!....
2007-01-16 21:41: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