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1 23:52:35|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永遠看不見我的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永遠看不見我的淚

南風習習

杏雨綿綿

百花爭艷

杜鵑啼血

 

你我相對

愛憐滿我雙眼

無奈卻現你臉

那一剎

人在咫尺

心卻在

天涯

酒入愁腸

化做相思淚

眼迷離

心亦迷離

迷離中

儘是你那

永恆的容顏

 

雨驚殘夢

難續雲雨情

我無語

雨亦無語

卻把滿腹相思

化做那

隔岸之雨

 

面帶微笑的轉身

淚滴卻沿著唇線

滲進心坎

高傲的頭顱

早已無力的低下

強忍的淚水

流淌成河

臉上

到底是多情的春雨

還是悲傷的心雨

 

你在背後聲聲呼喚

急促

不捨

我卻無力回頭

你不捨

我亦不捨

牽手

分手亦難

續難

斷也難

使君元有婦

羅敷亦有夫

無緣

何生斯事

有情

所累今生

 

假如有來生

我在原地等你

只是

你會不會來找我

你找不找的到我

你還認不認識我

假如有來生

我們繼續相約

在早春去看海

去觀梅

這次我

不會再迷路

 

路或許已到了盡頭

情已無法回頭

心一直在痛

面帶微笑的我

其實

一直在流淚

只是

你永遠看不見

你記憶裡的我

只有微笑

很陽光的微笑

希望在以後的時間

你能經常想起

因為那微笑

燃燒著我的生命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74752

台長: 楓小語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文章欣賞☆★ |
此分類下一篇:夢醒了,情難了
此分類上一篇:寂夜愁腸的等待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