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6 15:58:08| 人氣5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山採藥五大有機商品試用報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部落格專用相簿




哇是一系列的保養試用耶

收到時真是開心

一打開包裝時就有一股清香的味道飄出來..我還滿喜歡的耶

金盞花養髮洗髮乳

泡沫很細緻..容易沖洗乾淨...洗完後...頭皮覺得很清爽..但可能我有染燙..頭髮洗澡有點乾澀...所以我還是照平時一樣的上潤髮乳...半乾後再上護髮素...

露珠草舒敏緊膚沐浴乳

泡沬也是很細緻哦...也很好沖洗...洗完後肌膚不會乾澀..很清爽...味道也好清香哦..

玫瑰植萃純露

新鮮的玫塊香氣..質地是透明液狀...使用起來很清爽...保濕度也很好...

芍藥金盏花潤白乳液
味道上聞起來...有點甜甜的...使用起來一樣很清爽...輕輕按摩很快就被肌膚吸收了..使用後臉的肌膚膜起來好柔嫩哦..也很透亮...


甜橙石蓮花保濕緊緻潤手霜

質地乳霜狀...甜橙的味道讓人直流口水...使用潤手霜我最怕就是太過油膩...但這款一點也不會..也是很清爽...也很快的被手的肌膚吸收..

一系列使用下來...我真覺得好適合夏天使用哦...不論是味道上...質地上都好適合..

我好喜歡哦...

台長: 安琪媽咪
人氣(5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